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光喜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5581次

11月21日,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光喜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等校领导陪同。

胡光喜副局长听取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希望我校瞄准产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持续发挥职教特色,不断巩固专业优势,切实担负起为汽车工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任,为合肥市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之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永祥校长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我校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合肥市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的大好机遇,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特色,拓展办学思路,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

会谈前,胡光喜副局长实地察看了我校布局、校容校貌、实训条件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