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创新实践•图文信息中心项目” 项目建议书预审会召开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2227次

11月21日,学校“创新实践•图文信息中心项目” 项目建议书预审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合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重点局等上级单位,以及来自建筑、高校、经济等领域的专家参加预审。

李永祥校长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硬件条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

会议听取了“创新实践•图文信息中心项目” 项目建议书专项汇报,针对项目建议书的内容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与会专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我校推进“创新实践•图文信息中心项目” 项目指明了方向。

在李永祥校长的陪同下,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学校整体布局、办学条件等方面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