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满屏的活力 青春感拉满——学校第28届学生运动会闭幕式暨“新生杯”广播操决赛举行
作者:张旭晨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9905次

沐过春日的暖阳,迎过夏日的骄阳,踏过秋日的落叶,历时7个月的学校第28届学生运动会,在11月11日学校举行的第28届学生运动会闭幕式暨“新生杯”广播操决赛上正式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宣布运动会闭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致辞。学校领导、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参赛班级等参加活动。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87个班级、2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田径赛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9个大项目、13个小项目的比赛。

李永祥校长宣布第28届学生运动会闭幕

李永祥校长为荣获广播操比赛一等奖班级颁奖

束永红副院长致辞

“我们欣喜的看到,广大运动员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奔跑跳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自我风采。整个运动会秩序井然,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的发展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束永红副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参赛班级将赛场上的热情、激情与豪情,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束永红副院长为荣获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班级颁奖

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为荣获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班级颁奖


“新生杯”广播操决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嘹亮的口号,迈着自信昂扬的步伐入场。

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在操场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大家动作整齐规范、优美自然,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娴熟到位,举手投足间,尽显安汽院学子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和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下,观众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响起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健康、奋进的风貌,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