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2426次

11月16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发表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认真听取、分组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等内容。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李永祥校长结合学校年度工作,强调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三是多措并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四是对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查缺补漏,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