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超燃”来袭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4035次

在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9月28日下午,历经入学以来军训的磨砺,学校五年一贯制2022级新生迎来了军训成果汇报时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致辞,学校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新生班级辅导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全体新生参加军训成果汇报。


李永祥校长宣布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

束永红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新同学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勉励全体新生都能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光荣接力者和勇敢追梦人。希望同学们在奔涌不息、澎湃向前的时代浪潮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最好的青春、最美的奋斗,阔步迈向属于每一个人的广阔未来!

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主持仪式。

新生入学以来,承训部队的各位官兵为同学们的军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学们也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向学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活动上,学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泳宣读军训优秀个人表彰文件。

学校表彰军训“优秀教官”。

学校表彰军训“优秀学员”。

辅导员代表龚丽老师发言说:“看了大家的军训汇报,我发自内心为你们点赞、为你们喝彩!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军训的精气神完成你们在安汽院的学业。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志存高远,在安汽院能有大收获,成就新天地!”

老生代表、2021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柳孙欣同学发言说:“昨天已成回忆,明天还需努力。同学们,请把握好现在。作为学长学姐,在由衷祝福你们的同时,也会伸出热情的双手,予以你们鼓励和帮助,与你们一起进取,祝愿你们在安汽院的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新生代表、2022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戴沁田同学发言说:”随着军训的一声哨响,大学生活已然拉开帷幕。年轻的我们有着绚丽多彩的梦,但我们还要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

青春洋溢的2022级新生,以严整的军容、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整齐的动作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充分展示了我校新一届学子在军训中磨砺出的坚强意志、良好素养和优良作风,展现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青春启航,踔厉同行。军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坚忍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培养了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相信这也一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笔珍贵的财富。

军训结束,崭新的学习生活将要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继续保留军纪、军风,把校领导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及军训中形成的好习惯、好作风,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未来美好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