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3884次

在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和喜迎二十大之际,9月29日,伴随着金色的阳光洒满校园,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首次升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主持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李永祥校长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高度肯定了上一学年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勠力同心,在教育教学、校企合作、校园文化、专题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师生今年以来在全国及全省各类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李永祥校长勉励青年学子淬炼青春底色,在自理自立中成人;练就过硬本领,在自信自律中成长;挥洒奋斗汗水,在自强不息中成才。

李永祥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的征程中,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后勤保障能力,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过去一学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先后举办第二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庆祝建团100周年等系列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在活动现场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李永祥校长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颁奖。

束永红副院长在主持活动时强调,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奋斗。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淬炼思想、砥砺初心,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奏唱国歌;升校旗,奏唱校歌。

鲜艳的国旗、校旗迎着金色的太阳冉冉升起。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在领誓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国旗下举起右手宣誓,誓词之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新学期的征程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