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干部培训班第一课开讲
作者:凌启升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2626次

6月21日,学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第一课邀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博士方堃,作主题为《光辉决议指引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为着力提升学校党员干部和关键人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贯彻立德树人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转型,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学校精心策划、组织,开设了为期6天的干部培训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领导力、战略执行、学生管理、职教法解读、课题研讨等。


第一课上,方堃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题考虑、决议的框架内容、决议的亮点聚焦和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将感悟思想伟力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