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第二十八届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开赛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2556次

“一二!加油!”在一片口号声和助威声中,6月20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八届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迎来了拔河比赛项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为比赛开赛。教职工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组成四支代表队,一起分享运动的趣味,感受体育的激情。

赛场上,双方对战选手集体半蹲,降低重心,握紧麻绳,卯足力气。此刻迸发的是身体中无限的潜力,拉近的是心与心的距离。

赛场外,群情激昂,大家为各自代表队“疯狂”加油助威!大家全情投入,为梦想拼搏,为团队奋战。

一次次的极限拉扯,一次次的顽强坚持,麻绳中间的红丝带不断的左右移动,选手们各各涨红了脸。

一根绳,一条心,大家全身心投入、通力合作,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为争取团队胜利贡献力量。

教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中不仅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同时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真诚与感谢,对于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加快转型发展中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