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春季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火热开赛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3210次

携着春末的清风,迎着夏初的骄阳,在莘莘学子的期待下,5月3日至4日,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春季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火热开赛。

男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任汗水打湿衣衫,也不轻言放弃,拼尽全力地冲刺,只为超越自我!

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浇灌着青春的花朵,这是安汽院学子奋斗的青春模样!

男子跳高、男子跳远、男子铅球……又一个新高度,又是一个新距离。只有尝试,才能超越自己,在每分每厘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女子跳远、女子铅球、女子全能……更高,更强,超越自我,她们用迸发的力量展示了安汽院学子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赛场下,志愿者们忙碌、守候、助威的身影,同样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青春飘扬,激情绽放。经过两天,35个比赛项目的激烈比拼,运动健儿们收获了拼搏的力量和胜利的喜悦,也为“火红的五月”平添了奋斗的鲜亮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