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业勋一行来学校调研
作者:袁金全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9409次

5月1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业勋,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赵文亚、主任科员吴琼来学校考察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刘业勋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疫情防控举措等相关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等场所,他在学生宿舍仔细询问了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假期安排、课余活动、对疫情防控政策理解等,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调研对进一步促进学校实现长远、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给予了指导,市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着力帮助解决学校存在的困难。

李永祥校长对刘业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将毫不动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质教学资源优势,依托产业发展的优势,不断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促进合肥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