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赴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生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3325次

“五一”劳动节前夕,4月28日、29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先后来到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我校实习生,走进生产车间,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了解大家实习情况,勉励大家在岗位上增长见识和才干。实习企业、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永祥校长依次听取了大家对于实习情况、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岗位成长、收入待遇等方面的感受和意见,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从发言中看到大家“在岗位上成长、看待事物更加全面、对实习环境比较满意、对未来有非常好的预期”表示由衷地高兴。

李永祥校长结合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及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大家积极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珍惜时光,从基层做起,在实习岗位上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持续打牢基础,学好学精本领,不断丰富自己,增长见识和才干;同时,要养成看待事物的良好心智模式,保持阳光的心态,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在实习期间遇到一些难题和困难,大家要及时反馈给学校;要严格遵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及实习企业防疫规定,做好“五一”假期及实习期间的防护工作,同时注意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及其他方面的安全。

最后,李永祥校长衷心祝愿我校广大实习生在岗位上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