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超燃!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幕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3750次

4月27日下午,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雄壮有力的坚实脚步,学校迎来了第二十八届学生春季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致开幕辞,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卢正宝主持开幕式。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永祥校长宣布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幕。

束永红副院长致开幕辞。他期待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中,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自强不息、永攀高峰的青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安汽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也希望在同学们的成长足迹中,跨越出珍贵的一步,留下珍贵的回忆。

卢正宝处长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蔡元龙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机电工程系21级机电设备与技术专业杨涛同学宣誓。



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五环旗等代表队方阵入场

红旗队方阵入场

彩球队方阵入场

表演方阵入场

裁判员方阵入场

方阵表演

节目表演

本届运动会共有100多个班级8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等多个项目的比拼。这将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是运动员展现竞技精神的舞台,是班级精气神的比拼,也是一场最能展现生命之美、运动之美的节日。安汽院学子将以优异的成绩和高昂的精神风貌,唱响“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