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合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彤彤一行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4336次

4月21日上午,合肥市纪委监委驻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郝彤彤一行来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安全环保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郝彤彤一行先后随机抽查了学校门卫、围墙、教学楼、食堂、临时隔离室等重点部位,查看现场防控举措落实情况,查阅管理台账,查证第三方服务人员“两点一线”管控要求落实情况。郝彤彤一行还来到监控室,察看学校对于围墙等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情况。

郝彤彤强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珍惜当前校内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要将上级指示和各项部署坚决落到实处,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开展排查倒查工作,不留防控死角,全面从严做实防控各项工作。在巩固好现阶段防控成果的同时,要重点守好校门这一关口,加强对第三方服务人员“两点一点”行踪的管控,切实守住“外防输入”的防线,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