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共谋2022年发展大计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汪许中 袁金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3928次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3月23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共同总结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作述职述廉报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卢正宝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李永祥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主题为《同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攻坚克难建功新时代 为加快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接续奋斗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

报告指出,2021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浓郁,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报告强调,2022年,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办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校风学风建设、加快基建维修速度、创建平安校园等七个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奋力打好打赢教学诊改攻坚战,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治理水平,助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生根,让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师生,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束永红副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他围绕“师德培育体系、日常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水平、招生和学生管理、社会培训”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去年一年的主要工作,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的年度工作计划,以全面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为抓手,深化“三教”改革、“三全育人”、双基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实现教育质量新的提升。


在认真听取校长工作报告之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总结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的问题客观准确、任务的部署重点突出、工作的举措务实创新,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心愿,为加快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决议》(草案)。李永祥校长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变思危、居危思变,保持定力、勇担责任,以敢于斗争的精神担当使命,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