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合肥市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卓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袁金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1265次

3月24日,合肥市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卓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亲切接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进行交流。


李宏卓简要介绍了合肥市建投集团的情况以及集团发展历程和集团战略定位。他表示,作为服务城市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合肥市建投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合肥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承担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投融资职责,建立了成熟的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合肥市建投集团将乘着“合肥市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的东风,以成熟的产业,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发展。

李永祥对李宏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师生状况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他表示,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近年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全力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治理水平,希望合肥市建投集团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为合肥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