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改进工作作风会议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3440次

3月16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改进工作作风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主持会议,党委纪检委员卢正宝作年度工作报告。

李永祥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李永祥书记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让清风正气成为教书育人的滋养。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为人师、行为示范;领导干部要以身垂范,在工作中勇于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始终把师生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都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束永红副书记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担当尽责、求真务实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与纪检委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