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提早谋划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 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4928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学校召开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永祥校长对招生就业处制订的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时刻牵挂的事情,是“六稳”“六保”第一位的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落实好2022年实习就业的各项工作举措,保障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提高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文件要求,依法合规组织实习工作,不能“踩红线”;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尊重学生的实习意愿,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服务好学生;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实习就业质量。

会上,招生就业处专项汇报了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计划,对2020级各系、各专业学生情况、校企合作需求、各专业实习组织安排等作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实习就业计划进行充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