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春、梦想、未来”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7242次

12月30日晚,学校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内流光溢彩、乐舞翩跹,备受期待的“青春、梦想、未来”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在这里拉开帷幕。我校学子和教职员工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为获奖的学生和节目颁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李永祥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及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并全面而生动地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回望一起走过的2021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逐梦前行,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大家的每一份付出都赋予了今日学校独特的魅力。在此,感谢每一位努力奔跑的你,感恩每一位关心学校发展的您。”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李永祥校长号召大家满怀憧憬与期望,心系责任与担当,为学生走向青春、梦想、未来架设桥梁;期待每一位安汽院学子,在新的时光里继续接力奋斗、用汗水浇灌收获;期待每一位安汽院教职员工,在新的征程中,坚守三尺讲台,谱写“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新篇章;期待每一位安汽院人,在新的时代里,牢记校训、勇立潮头,时时处处展现安汽院人的自信与从容,加快转型发展,朝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整场元旦文艺汇演分为《溢彩青春》《燃情梦想》《绽放未来》三个篇章,16个节目各具特色,彰显了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开场舞《最好的舞台》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

朗诵《红心向党 青春逐梦》

舞蹈《红马》

歌曲《同桌的你》

乐队《起风了》

舞蹈《舞动青春》

相声《不做糊涂人》

舞蹈《万疆》

走秀《魅力T台》

陶笛二胡合奏《铁血丹心·赛马》

大合唱《鸿雁》

舞蹈串烧《国风》

舞狮《喜事连连》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曲《飞的更高》

学校领导为本次文艺汇演中表现突出的节目进行了颁奖。

校长李永祥为获得一等奖节目颁奖


副院长束永红为获得二等奖节目颁奖


党委委员卢正宝为获得三等奖节目颁奖


党委委员张泳为获得优胜奖节目颁奖

在文艺汇演的现场,学校还为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市级奖学金、市级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奖。

校长李永祥为获得高职国家奖学金学生颁奖

副院长束永红为获得高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颁奖

党委委员卢正宝、张泳为获得中职国家奖学金学生颁奖

财务处处长陈超、招就处处长李凤刚为中职市级一等励志奖学金颁奖

教务处处长卢晓玲、汽车工程系主任宋晓敏为中职市级一等奖学金颁奖

2022元旦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你好,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