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思政基础教研室召开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研讨会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094次

为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保证学生学习效率,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11月9日下午,思政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集体教研时间,围绕“前期线上教学问题和如何做好线上线下有效衔接”开展主题研讨活动,会议由蒋钱英老师主持。



教研会上,各位老师分析了前期线上授课主要存在的问题:线上教学无法兼顾学生的差异性;线上课堂的师生互动性较差;缺乏对学生的有效管控。针对以上问题,大家总结了几点切实有效的方法:一是狠抓落实常规教学工作,各学科备课要深入细致,尽快查缺补漏;二是结合线上教学经验,及时调整教学策略;三是借助课堂交流和活动的过程,答疑解惑,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

立足当下,笃行致远。疫情当前,“防疫”“教学”齐头并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扎实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