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机电工程系在学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2711次

近日,学校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开赛,机电工程系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参赛教师按照比赛的方案要求运用多媒体、板书、网络资源等教学手段,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较高的教学创新水平。

专家评委表示,参赛作品都很规范,课堂管理和师生互动都很好,并逐一对每个作品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提升参赛作品水平。

最终,机电工程系在此次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中共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佟戬表示,希望获奖教师能够持续改进教学理念和授课方法,进一步提高课堂创新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引领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在实践中提升创新能力;希望推荐到学校参加省教学能力比赛的老师们能够精心准备,赛出水平,为学院、系部争光。

机电工程系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提升教师课堂创新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通过观摩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逐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课堂价值观引领,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发挥课程育人作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系部将以本次大赛为新起点,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创新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