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提升语言表达能力 学校举行儿童故事讲述比赛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2889次


为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教学活动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近日,学校针对全校学生开展的儿童故事讲述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以儿童故事为主题,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比赛要求参赛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可以配乐或其它方式讲述;参赛选手要普通话标准、表达自然流畅,感情充沛能表达出故事的思想感情;语言要运用恰当,仪态得体大方且富有表现力。

评选中,参赛选手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刘香容、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袁萍萍获得一等奖;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刘敏宇、余雨晴,20级幼儿教育专业何小雪、王笑笑获得二等奖;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陆心雨、胡羽彤、王丽娟,20级幼儿教育专业邓玺文、21级机电一体化专业陈雨婷、21级幼儿教育专业方雨叶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更增加了学生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