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我校首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合肥第二赛区比赛获佳绩
作者:黄玲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3176次

5月17日,“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合肥第二赛区开赛,我校舞蹈队首次参赛即获佳绩。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学联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0余名顶尖舞者参加了此次大赛。

重量级裁判嘉宾,带来炸翻全场的震撼演绎;各路街舞高手齐聚现场,用舞蹈演绎热爱。他们用动感诠释青春,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盛宴。

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舞蹈协会王旭同学喜获个人赛冠军,李文哲同学荣获个人赛前八强,张帅、董雨、李徐华、周年起同学进入前十六强。比赛还在进行中,让我们期待后续的比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