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三分工会热烈讨论《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方案》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978次

11月16日下午,第三分工会召开会议,围绕《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方案》等内容开展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参加讨论会并讲话。

束永红副院长指出,学校章程修订充分吸纳了近年来职业教育新法规、新理念、新举措,顺应时代需要和学校发展形势,必将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勉励大家充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让新章程在学校落地生根。

第三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讨论了章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与时俱进修订《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意义重大,站位高远,章程结构清晰、办学特色突显,既诠释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也体现了学校在汽车和机电等专业方面的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