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2479次

11月10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晓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宋晓敏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章在党的二十大上通过的50处修改点,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历次修正的历史背景、修正内容及深刻意义。

宋晓敏书记指出,此次党章的修订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的深刻提炼,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党员的入门课、必修课和终身课来抓。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作为当前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联系工作实际,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新党章的原文,掌握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强化党章意识,把党章的规定贯穿到平常的工作中,自觉地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新闻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