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以案为鉴敲警钟——第二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921次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切实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支部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该片通过“围猎”者和被“围猎”者以惨痛教训现身说法的形式,讲述了一些曾经满腔热血的党员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私欲膨胀,没有抵制住形形色色的诱惑,被金钱、情感、贪欲等围猎,利用手中权力为自己和不法商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且一步步坠入违纪违法深渊,最终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针对性强,典型警示案例教育效果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放在首位,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鉴,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干净人,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