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注入新鲜血液 增强组织力量——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821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6月17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佟戬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讨论研究接收发展对象张猛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上,佟戬副书记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流程。按照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自由发言讨论、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无记名投票等流程,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张猛等5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讨论研究预备党员江舟同志按期转正事宜。会上,江舟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经与会党员讨论及无记名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江舟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佟戬同志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发展为预备党员和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志们今后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岗位先锋。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