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2385次

6月1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D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宋晓敏主持,主要讨论朱亚玲等3名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朱亚玲、开程、李志飞3名学生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朱梦颖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

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生发展对象进行表决,同意吸收3名学生成为我党的新成员。

最后,宋晓敏书记代表第二党支部对3名新成员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是党的队伍中最具有创新能力的有生力量,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