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赓续红色新力量 誓词铮铮迎新人——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2443次

6月14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凌澍、陈炳海、韩安东、张梦婷四位发展对象的发展事宜。


会上,四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按照党员发展的要求,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由副书记王文君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四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政审报告。

之后,按照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规程,进行无记名投票。四位发展对象的表决结果为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同意接收何凌澍、陈炳海、韩安东、张梦婷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宣布表决结果后,四位预备党员在大会中进行了表态发言,在表达自己兴奋激动之情的同时,表示自己会进一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进取,踏踏实实地改正不足和发扬优点。

最后,支部副书记王文君同志作总结讲话,希望四位预备党员今后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