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208次

6月7日,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宋晓敏以“重温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宋晓敏书记从“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 “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 ”“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和“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五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建党百年的大事要事,同时向大家详细阐述了重温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

宋晓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建设史的历史经验,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坚守教学育人的初心使命,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一堂生动的党课就是一次心理的洗礼。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坚守入党初心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