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三党支部与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35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将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努力形成“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职业教育联动发展“增值赋能”,6月16日下午,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与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围绕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党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特色品牌共创五个方面进行学习共建,不定期进行总结和分析,积极协调和督促落实合作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两个党支部增强了支部成员间的友谊。双方期待通过以后的共建活动,真正达到共建、共促、共赢目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党建和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