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一党支部开展干部、党员进宿舍活动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2510次

为发挥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第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干部、党员进入宿舍开展了为学生服务、美化宿舍环境的主题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干部、党员深入到结对宿舍,向学生宣讲党建知识,了解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他们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干部、党员还从行为养成、生活习惯、宿舍卫生、思想动态、专业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学生们深入谈心,叮嘱学生要强化卫生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在学习上,干部、党员与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


此次党员、干部进宿舍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有助于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也搭建了党员教师与结对学生沟通的良好平台,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