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 第一党支部为师生义务拍摄证件照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2576次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安排,第一党支部从学校师生实际需要出发,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证件照义务拍摄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其中,认真落实分工任务,提前将拍摄场地清洁整理、桌椅摆放、背景架设,选择最优的灯光背景,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按照拍照时间安排,同学们如约而至。排队、登记顺序号、拍照,整个过程流畅,基本上做到了零等待。同时,拍照过程中充分尊重学生个人意愿,回放底片让学生选择满意的照片。拍摄完成后,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人手加班加点精修照片,通过邮件将照片发所在班级,让同学们尽快拿到合适可用的证件照。

第一党支部此次证件照义务拍摄活动切实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获得了一致好评。后期,支部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为抓手,继续为学生排忧解难,聚焦身边难事,积极主动查找问题,提升活动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