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干部/党员进宿舍”专题部署会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2598次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干部/党员进宿舍”活动的通知》,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开展“干部/党员进宿舍”专题活动部署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帮扶宿舍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晓敏主持。

会上,宋晓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干部/党员进宿舍”活动的通知》。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对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帮扶责任,抓好整顿落实;要注重方式方法,多教育、多引导,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并按照要求做好帮扶宿舍情况记录等工作。

随后,部分帮扶宿舍的寝室长分别介绍了宿舍人员构成情况,宿舍突出问题点及急需解决的关键点。各位党员也结合去年帮扶工作简单介绍了自己的经验方法。

通过专题部署,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主体责任和工作重心,为活动的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