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习航天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重要论述和航天精神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2490次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动伟大事业。近日,在神舟十三号宇宙飞船返回舱返回之际,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重要论述,开展航天精神专题教育。

学习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神舟十三号宇宙飞船发射、在轨飞行和返回舱返回着陆有关情况,随后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特别是“航天梦”的重要论述。

支部副书记佟戬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注重用航天精神铸魂、用航天文化育人,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继承和弘扬航天精神,敢于奋进、勇于拼搏,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培养了大家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理想信念,鼓励大家发挥攻坚克难、无惧挑战的顽强作风,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发出更为响亮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