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追梦圆梦新时代,我与团旗合个影——学院组织“五四”系列活动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8808次

为营造庆祝“五四”青年节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5月开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我与团旗合个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爱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爱校,就是要积极秀出来!本活动一经发起,立即得到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在运动场、教学楼、小湖边等学校的各标志性建筑旁与团旗、团徽合影,留下一张张最灿烂的笑脸。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与团旗合影,庄严的入团誓词,增强了广大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以及“我是团员我光荣”的自豪感。一张张鲜活年青的笑脸被鲜艳的团旗映衬着,构成一幅幅和谐唯美的画面,点燃了青年学子们的爱国情,爱党情,爱团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并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