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学院团委组织学党史观影活动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7916次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将红色影片展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看电影 学党史”五四红色电影集中展映活动,推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

此次活动自5月10日开始,影片从安徽省宣传部推荐影片目录中中选择,全体在校班级先后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片》、红色电影《金刚川》和《我和我的家乡》。

战士们的鲜血洒在敌人的身上,浸入脚下的土地,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和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学子。他们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不屈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勇气和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接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