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汇聚青春正能量,交流分享促成长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8225次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汇聚青春正能量 交流分享促成长”学生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现状及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提升学生干部工作实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团委书记卢正宝、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泳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两个方面的议题:一是如何发挥学生干部力量,在“讲规矩、守纪律、保安全、促成长”专题教育活动中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和学院各项活动能够向更高水平迈进;二是在工作中你遇到哪些问题需要学院给予支持和帮助。李永祥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三个方面说明此次学生干部专题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并亲切解答了学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问。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佼佼者,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争当学生中的“星星之火”,在“讲规矩、守纪律、保安全、促成长”专题教育活动中积极发挥青年引领作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凝聚青春共识,展现青年风采。

会上,团委宣贯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用),学生干部们欢乐融融、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