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晨曦文学社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暨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郑璇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6300次

在这秋高气爽、秋意盎然的季节里,晨曦文学社于10月20日下午3:00在B401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意在传播社团宗旨、营造社团文化氛围,加强社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文学社发展方向及本学期工作内容介绍;二、会员自我介绍。

会议开始,社团指导老师郑璇首先就晨曦文学社今后的发展情况,及本学期开展的活动主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解释,向社员们说明晨曦文学社旨在“活跃文学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在坚持党的教育原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保障我校学生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文学兴趣爱好。

文学社社长毕秀娟随后将晨曦文学社社团组织结构和即将开展的活动向各位社员做了介绍。现场社员们纷纷加入了热烈的讨论,气氛一度达到沸点。会议期间,各位会员纷纷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每个同学都精心准备,有的同学加入了话剧和诗词朗诵,魅力四射,气场全开,有同学自称自带社交牛X症,渴望舞台和表演。

晨曦文学社第一次例会暨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们接下来开展各类社团活动拉开帷幕,也为接下来丰富的活动安排奠定了基础,我们信心满满给到社员归属感和安全感、增强社员责任感,共创社团荣誉感。扬起青春的风帆,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