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立志成才,强国有我——学校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6158次

校园拥有文化,就拥有了深厚的底蕴;校园拥有艺术,就拥有了灵动的气韵。

10月13日,学校开展“立志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举行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及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下午1点半,师生们齐聚教学楼广场,开幕式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吉他合唱拉开序幕,歌唱祖国、礼赞时代,饱含深情,唱出奋进报国的铿锵宣言。

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宣布“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学校实施立德树人、文化育人战略的重要途径,成为学校彰显办学特色的靓丽名片。通过艺术节的各类活动,使同学们传承文化经典,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艺术精品,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德技双馨”的高技能人才。

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卢正宝宣读了《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舞狮团队上场,狮头狮尾配合默契,表演生动形象、惟妙惟肖,为开幕式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恭贺学校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学校坚守教育初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主题活动,文化育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打造校园文化精品,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