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宏志助航 职等你来 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解晓明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5788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我校特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于2022年12月19日-12月23日举办宏志助航·职等你来——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秋季线上招聘会,邀请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

为期一周的线上招聘活动有42家企业注册平台,发布岗位121个,提供了涉及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广告设计、机电、汽车、营销等专业。

活动期间,各级就业工作人员积极转发和引导学生参加线上招聘活动,及时发布和反馈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