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和网签系统培训会
作者:解晓明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6524次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招生就业处日前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和网签系统培训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就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主要功能进行介绍,详细演示了网签平台的操作方式,对审核要点、签约步骤、上传信息要求等做出重点解读。他强调,推进使用网签平台是就业工作的要点,毕业班辅导员要熟练掌握网签平台的使用方法。在场老师仔细聆听,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网签平台有利于保障毕业生就职,签订就业协议能够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同时,能够通过网签平台审核的公司一般都是很正规的公司,毕业生通过网签平台挑选的公司能够提高就业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辅导员们不仅熟悉了网签平台的操作流程,也解决了大家在操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为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