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学科练兵再开擂 机电工程系开展收音机焊接培训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5450次

为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识别基本电子原件,提高电烙铁焊接技术,使学生能够独立快速地完成简单电子产品的安装和焊接。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收音机焊接实训室如期举行收音机焊接培训。

此次培训由盛柳青老师亲自授课,主要内容是讲授焊接收音机教程。盛柳青老师并不急于去焊接,而是首先为学生进行了焊接之前的安全用电培训,然后循序渐进,为学生介绍了焊接原理,收音机电路和调试步骤,让学生在掌握收音机焊接技能的同时享受着收获知识的快乐。

盛柳青老师表示,对于职业学院的学生,掌握收音机焊接技术是必不可少的,收音机焊接不仅是对焊接技术的检验,也是对电子元件工作原理及作用的考查,对以后电子产品工艺这门课程的学习也有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