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机电工程系开展《人工智能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讲座
作者:佟戬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6496次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C206教室开展《人工智能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专题讲座。讲座由李二林老师主讲。来自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二林老师首先用实例展示了目前人工智能科技所达到的先进水平,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展现了人工智能的“丰功伟绩”之后,讲座开始分析人工智能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围绕着“人工智能车的未来发展”为主线,展望未来智能科学全新领域,前景十分诱人!

李二林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启发了思考,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现场学生还与李二林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了解了当前人工智能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