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机电工程系开展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研讨会
作者:林黄智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5240次

为进一步开展技能大赛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技能大赛的水平,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开展了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研讨会。系主任卢晓玲、机械电子教研室主任佟戬、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李功勇、骨干教师孙自昌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卢晓玲主持,通报了我系参加省市技能大赛的情况,两位教研室主任、集训队教练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就本系部、各教研室技能实训的现状做了客观的分析,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本专业、本工种技能竞赛的水平、如何开展技能大赛的训练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系主任卢晓玲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首先肯定了今年参加省市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结合最新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重点研讨了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历年基础项目,并积极商讨新增内容。她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技能大赛的相关政策,为技能竞赛营造良好的外部氛围,各系部、各教研室、各集训队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各自职责,加强对外部信息的收集,充分落实对训练方案的论证,突出对训练苗子的选拔,齐心协力、精心谋划、科学训练,争取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