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汽车技术及营销教研室召开实训室建设研讨会
作者:续萍、查御宇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5779次

      10月31日下午,汽车系汽车技术及营销教研室在实训楼举行了汽车实训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汽车技术及营销教研室主任黄波主持,汽车技术及营销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实训楼现有的汽车实训室的搬迁问题和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的建设两个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已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实训室的建设除必须满足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还要最大限度地服务于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最大限度地发挥设备设施的效能,服务于实践教学;另外实训室的建设要具有一定的超前性,要适应当前专业发展形式,要体现我校的特色和亮点。

会议结束以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走到了现场筹划了具体的布置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