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机电教研室举行新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6114次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是学生心目中冉冉升起的新园丁。为了提高新教师的授课能力,帮助新教师快速全面成长,10月17日下午,机电教研室举行新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此次公开课由吕琳老师主持,机电教研室主任佟戬和教研室其他教师观摩了吕琳老师的授课,并给予了自己的点评。

虽然吕琳老师走上教师岗位时间不长,但是她深厚的专业知识与敬业的态度给了在座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老师都对吕琳老师精彩的授课给予了肯定,并在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点评和建设性意见,帮助新教师能够迅速地适应课堂。

最后,佟戬主任总结到,本次公开课活动对新教师的授课水平的提高有一定的促进,并可以给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对教师自身专业素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