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技能助推梦想”:左迎春技能大师汽车维修工作室维修班火热报名中
作者:王文君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5045次

汽车保养知识面面观、认识维修工具、维修材料辨识……左迎春技能大师汽车维修班(以下简称维修班)的学长们热情的给新生们讲解着汽车维修知识,展现汽车维修技术,新同学对学长们的汽车维修技术赞叹不已,维修班的报名点人头攒动,异常火爆。10月9日,我校学生会各部门、协会在教学楼广场前开展招新活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维修班就招生98人,远远超出预计招新人数,最终维修班共招生140人。

左迎春技能大师维修工作室维修班隶属于左迎春技能大师汽车维修工作室,是我校的技能培训基地和人才孵化基地,这里不光是技术心得的传承,更是左迎春技能大师维修工作室的精神传承,学员们在这里相互学习、团结友爱、锐意进取,以实训丰满羽翼,以技能助推梦想。

报上名的学生张军激动的挥舞着报名表说“太好了!报上名了!我想跟着左大师学技术,以后我也能修车!”

维修班的报名活动最终在一张暖情的师生合影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