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校园——学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小龙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33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学工党支部书记卢正宝率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校园”学雷锋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卢正宝向支部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介绍了活动方案、活动目的,并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作为青年党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成为让雷锋精神发出时代光芒的传承人。

随后,支部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根据活动方案分三组分别开展了拔草、整理车棚电瓶车、清扫北门围栏区域地面垃圾等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在劳动实践中,体会到了劳动与奉献的意义和光荣,将把雷锋同志务实肯干、乐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去,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雷锋中感悟榜样力量、传承时代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