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汽车技术及营销党支部与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芦文玉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0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携手打造资源成效共享、协同进步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学校汽车技术及营销党支部与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携手共谋‘新’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及工作成效,就“党建+思政”、党员示范岗、党建品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党建赋能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深度和广度搭建了交流共享的平台。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沈劲松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中心。学校汽车技术及营销党支部书记宋晓敏对党建融合实训教学、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汽车院校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更上新台阶充分交换了意见。


此次支部共建是两校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培养,推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尝试,为接下来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专业特色、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安徽省汽车产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