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汽车制造党支部开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57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以良好的作风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5日,汽车制造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开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波主持。

支部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经历和峥嵘岁月,引导党员深切感受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伟大精神,使支部党员从中受到党性教育,汲取精神力量。

随后,黄波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和《微视频|“两高”报告的最新惩腐数据》。

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精神伟力与最新惩腐数据、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条规的自觉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用党的纪律规矩约束和规范行为,行于所当行、止于所当止,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关闭